酸菜鱼🐟

洒狗血人设立住,纯纯个人幻想,不要多想,你要刚就是你赢。(注意:是个懒人只管挖坑,不管埋呀)

番外、这才不是什么道歉信

亲爱的还在吃小孩子醋的男朋友马高先生

       给你写的不知第几封信,今天Venice叫了我舅舅,你还和我哥争执应该叫舅妈还是舅舅,我哥好像总是希望我争气点,但我自己好像乐在其中。“大概是被宠坏了”我哥每次都这样说,我好像真的被你宠坏了。

我们算是从小就认识,大概是从你妈妈带着你和你哥哥到你妈妈去世,大概有十年吧我们拥有共同的经历,我记得你在我十二岁生日的时候,太过兴奋瞒着我哥和舅舅把我拉进去了你的秘密基地给我过生日。直接被我哥框框一顿揍,以至于后来我哥在分家的时候没少被你捉弄。我记得十分清楚生日蛋糕不是很大也算不上精美,但那是你自己攒的钱,我当时还问你哪来的钱,你只是搪塞我让我转移注意力赶紧吹蜡烛,但我还是看到了你手指上的青痕,大概率是去做你所谓的“正经事”。我当时感动之余也有想你的身份可能是卧底警察的儿子啥的,后来是万万没想到你是黑帮少爷。当时真的是单纯的要命,我记得蛋糕上歪歪扭扭的写着我的名字和你的名字,我当时问你为什么你的名字也要写在我的生日蛋糕上,你当时说为了证明归属,我当时只以为你说蛋糕,也就没多想,现在看来你简直居心叵测,当然今天我抱完Venice突然问你的时候你也回答了,bas和job还在旁边吐槽你变态。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你想让我放下Venice,但是他却抱着我不撒手并且用挑衅的眼神看你,还在我脸上用力亲了一口。你强行抱他下来惹得他哇哇大哭,我因为哄他拒绝了你的牵手拥抱,带他去找了Pete哥,把你留在原地。以至于我现在要写这封信给正在书房生气不理我的马高先生求得原谅,我知道你是因为我的腰疼所以不想让我长时间抱着Venice,看到他的挑衅你更加上头。但是帅气的马高先生我为什么腰疼难道不是因为你吗?而且Venice那么可爱很难让人拒绝,再说回来你的醋意应该收一收,他是你亲人我和他亲近也是因为你啊。

我现在很困太晚了想休息,可是我的男朋友还在书房里假装工作不出所料的话我今天会失眠,或者没有男朋友在身边估计会睡的不安稳,一会儿吃一片安眠药大概能睡个安稳觉。

                   

             没有男朋友陪睡的小可怜波澈(:3 ⌒゙)

马高看到信的时候真的被结尾气笑了,看到信的结尾的时候,他火速关掉电脑打开了他和波澈的卧室门,波澈身子蜷缩在被子里露出头,床头柜上放着安眠药打开的瓶子还放着一杯水,马高坐到床边心想,看样子是还没吃,马高换了一身睡衣。

“装睡也演不好的小笨蛋,别让tay给你找剧本了”抖动的睫毛出卖了波澈,波澈装睡失败。他知道马高一定会来,因为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习惯,没有马高在身边他根本就很难安睡,一般就吃安眠药,马高在偶然一次陪他出差中偶然发现了他的安眠药,直接逼问出了因果。便禁止他吃安眠药,也是因此波澈这个大明星住到哪都有一个暖床的霸总男朋友跟着。

马高向来在乎波澈的身体胜过自己,每次这件事都要被兼任波澈经纪人的tay调侃。

波澈被发现装睡直接抱住马高,嗅着马高身上的味道等马高上了床躺好自己找个安稳的胸口埋头进去,和只猫一样。嘴里还念叨着“我真的困了,给我抱抱吧我马上就睡着了,保证不会再让你生气了男朋友。”

被他这么一抱,马高瞬间没了脾气,本来还想问他安眠药从哪来的,现在看他这副模样,自己完全被拿捏了,手又抱紧了些。抽出一只手把安眠药隔空投到垃圾桶里,环抱着波澈入睡了。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