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鱼🐟

洒狗血人设立住,纯纯个人幻想,不要多想,你要刚就是你赢。(注意:是个懒人只管挖坑,不管埋呀)

Pi只是想好好工作,不想恋爱啊

“Pi lit,我来啦~”

十八楼的电梯刚打开,闯出了一个少年,手里拿着印着皮卡丘图案的毛毯以及几个礼品袋,穿着白T上画了一个大大黄色海绵宝宝,深蓝色五分短裤。明明是最简单的穿搭,但那张脸却让人眼前一亮,少年风风火火的往里跑着一路上遇到人就就笑着打招呼,活脱脱的就是人群中的兴奋因子。

“khun lit 我今天能去你家蹭饭嘛,okmai~”chimon进了排练室随手放下手里的东西,直接抱上导演lit,撒娇卖萌说排练结束要去他家吃饭。这种场面对于刚来gmm的perth稍微有点不习惯,他还很陌生对于一些日常的工作人员。

“okok~贪吃的小滑头”lit被他粘人的模样逗笑,应了下来,抬手假意去打他的头。手刚刚抬起落下身边有个人影蹭下子站了起来,还好周围人很多没有人太注意。

但,chimon注意到了,从导演那起来,忍不住偷笑起来。

从他一进来那人眼都没离开过——perth。

“你俩跟我去一下15楼”经纪人P'add走过来叫这两位主演。

chimon和lit打了声招呼便和perth一前一后出了排练室,走到电梯口电梯还在向上,停到这楼可能还要几分钟,perth开口和P'add说

“我和P'mon先去洗手间,P先上去吧我们马上到。”说完就看到add朝他点了头,perth拉着chimon就往洗手间的方向走。

chimon被他这顿操作打的措手不及刚想开口就被perth拉着走,完全来不及反应,一脸震惊的看看perth又看看P'add。

“砰!”一声

什么情况这么大火气,他还没发火呢,chimon看着洗手间的门被perth摔得震天响。

“你发哪门子的疯”挣开被拽的发红的手腕,关门的声音也激的chimon汗毛立了起来,质问的话语气里多是不快。

没等听到perth的答话,他身上的味道却带着温热扑鼻而来。

距离太近,犯规。

chimon心里念叨着,面上却露出嫌弃的表情。

“我不好闻?昨天晚上你呜呜呜……”perth没回答chimon的问题却反问他。

没等perth说完,chimon直接上手捂住他的嘴。

昨天晚上?千万别提!昨天晚上他喝断片儿了,他能这么说吗。

救命啊~

都怪南农那个崽子,要不是他把自己卖了。

非拉着他和perth灌饼子,说什么要问清楚到底喜不喜欢他,结果陈炳林那个狗东西酒品差的要死,喝醉了只找南农,南农满意了直接把陈炳林打包带走了。

结果就是我自己酒品也差的要死,被perth拉着,回家一夜情了。他完全忘了过程,早上起来就他妈的和被车撞了一样,狗东西!还好淤青都在腰上,不然这狗东西今天workshop是别想见到他。

现在还跟他提这事儿,这还在公司!他想嘎是吧!还是想我一起嘎!

perth拉下在他嘴上的手,顺势就牵住亲了手背,一气呵成。

“怎么mon不想我说,怕别人听见,还是怕mon自己回想”perth边说话边靠近,一只手牵着往上压,一只手死死的固着chimon的腰。

“叫 P',没大没小。”chimon说着话,发现perth越靠越近,刚准备和他隔开些距离,发现这狗崽子直接把他壁咚了,而且他竟然还动不了。腰上本来就还有淤青,chimon根本就没多少力气,被他固着也根本使不上力气了。

额头出了一层薄汗

“P'mon 在转移话题嘛?”

“我断片了,perth。”坦诚无比

“我帮你回忆”perth说完,就吻上去像头狼,撬开chimon的贝齿横冲直撞,发现chimon有点懵了,咬了他一口随即嘴里漫一股着血腥味。

突然chimon泄了气,晕了。

晕之前chimon还在心想,太丢人了。

新剧workshop前一天把新搭档给睡了,workshop当天被新搭档吻晕了,救命啊~什么情况啊~他的一世英名、他的小白花儿狐狸崽子人设崩塌啦~

让他晕吧,别让他醒来了,这个剧情他不接受。南农和陈炳林会和当初自己嘲笑他们一样嘲笑自己的,他不要,他拒绝。

chimon再次醒来是在workshop第二天凌晨两点十二分,别问怎么知道的时间,他一睁眼就看到perth房间能上的钟表,他搬家的时候自己陪他挑的,纯白色边框,中间有一只狐狸和一只黄色的猫的卡通图案。

chai是的~他在perth家。




——往短里整,上头了对这对儿最近。

文笔烂死了求指教,我也不知道那不对劲。

灵感来自只为你一人捂嘴那块儿。多多关照。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